circle

1314加工厂 (1)

*含manta和laser全员cb向,无cp

*第三人视角,主角是私设,第一人称

*应该是无限流设定,可能有bug

*可能会比较拖拉,无论是剧情还是更新hh

*第一次写文,可能有一些注意事项不太了解,还请各位见谅

*是按照自己的理解和剧情要求编写人物的,所以可能会有ooc,抱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叫解暄。

  

  啊,对,就是新人榜第二的,代号

“scar”的那个。

  

  这里是被称为“加工厂”,我们都是这个加工厂里的产品。“优胜劣汰”是这里唯一的原则。

  

  没人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被“出货”,重回人世。也许正如这个加工厂的名字那样,困在这里,一生一世……

  

  有人的地方,一定会形成团体。正如八大公会那样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,无论是身为“新人榜第二”,还是拥有“灼烧”的强攻击性异能和“印记”的诅咒性异

能,总会有公会找上我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真没想到,第一个找上来的是“猫耳”。

  

  很幼稚的名字,但不是重点。

  

  猫耳专门培养那种颜值高的走明星路线的团队,甚至有专门的男团、演员等。加工厂的娱乐有一半来自他们。比较著名的,是团体榜第七的laser和第十的manta。

  

  猫耳找上我的时候,我是这么回答的:

  

  “我并没有兴趣走你们明星路线,而且我的外貌也上不了你们的台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实话,我烧伤过,烧伤的痕迹遍布了左脸。我的左臂上更恶心,我自己看了都想吐。左手甚至是畸形的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负责人的回答我至今记忆犹新:

  

  “第一,解先生,您似乎并不了解自己那张有残缺美的脸有多吸引人;第二,我们更看重的是您的才华。我们公会并不一定所有成员都要走走红路线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第三”,他笑了笑,“我没记错的话,您好像是manta和laser的粉丝吧?”

  

  呵,我就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我说,让我和manta、laser分别合作一次,再考虑。他说,好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,现在,我正站在猫耳公会的会议室门口。不得不说,有钱公会,装修真的很气派。

  

  我戴了黑口罩,用头发遮了遮左脸。左手戴了手套。

  

  我扬起手,刚要敲门,门却突然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吼哟,柏大队长,您真是神了,还就真到了!”面前的男人个子挺高的,满头白毛间的红色挑染十分扎眼。看见我,一脸惊喜,抬手就要勾着我,被我躲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江恪。manta男团的贝斯手,门面,主攻

手,异能“暴乱”。

  

  唉,真正走近了看真人,就不得不感慨——不愧是门面,是真的英俊,荷尔蒙四处乱撞的。

  

  被称为“柏大队长”的男人优雅地端着杯咖

啡,闻言,只是冷着声“嗯”了一下,大概是习惯了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manta男团队长兼键盘手的柏闻,浑身上下就一个“贵”字。他的异能我见过,“窥秘”,

相当强的异能,每次使用时,他本身鎏金色的眼瞳会变成四个,在眼眶里轻轻转动,怪异却又美丽。

  

  他身旁坐着像小狐狸一样的扎着小辫的是季少一,正调侃着江恪。

  

  这位是manta的ACE,舞台很稳,我挺喜欢的。他的异能是动态迷宫类的,不常用。他最出名的是玩双枪的张狂和总喜欢出一些诡异却有用的主意。

  

  坐在对面的是许向安和许向宁双胞胎。分别是团内的主唱和鼓手。许向安的异能是“金钱交易”,绝对可靠而少见的誓言类异能;许向宁和我一样,是少数的双异能者,分别有“言灵”和

“命运之骰”。

  

  许向安告诉我,laser在下本,所以这次他们首先来与我合作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于我而言,是谁都无所谓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们是三天之后下本的。

  

  manta的气氛不错,似乎并不在意我这个新加入的成员会不会给他们带来什麻烦。

  

  播报一如既往的冷漠,我听见那没有感情的男声缓缓道: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产品manta、解暄进入检验,副本

《可爱的小木偶》即将开启,请做好准备。

  

  希望各位能让检验官一如既往地满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真可悲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反正都是胡言乱语,就酱

  

因为laser没有真正出场,所以标签没有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